<<返回上一页

门户网站上的读者编辑......后苏联世界和制图师的困境

发布时间:2019-02-11 07:04:03来源:未知点击:

从一开始,国际报道就是曼彻斯特卫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1821年,该论文的第一份招股说明书指出:“本周的外国情报将定期和简洁详细”虽然对外国报道的承诺保持不变,但由于缺乏资源以及进入和离开世界许多地方的困难,它往往受到阻碍卫报世界网络寻求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将世界上一些报道最少的地区的最佳和最明亮的覆盖范围集中在一个地方根据该论文的网站:“卫报”正在与博主,地区专家和专业媒体团体合作,建立专门针对非洲,伊朗,朝鲜和后苏联国家的网络关注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深入报道这些领域 - 并通过参加辩论来帮助扩大对话“最新的网络是新东方网络,该网络于6月9日启动,涵盖“从苏联灰烬中崛起的15个国家”在乌克兰革命之后这是一次特别及时的发布,并且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极大兴趣,在最初几天产生了50万的页面浏览量,还有来自俄罗斯和其他后期的30,000个独特用户苏维埃国家卫报已经在一个地区寻找最有信誉的消息来源,在这个地区,在线报道中的拖钓和袜子声称很普遍尽管有着共同的历史,但新东方网络中的国家却截然不同根据“卫报”的说法:“有些人接受了资本主义,而其他人则保持集体化有些人奉行自由选举,有些人则生活在独裁统治之下有些人富裕起来,有些人陷入贫困有些人生活在和平之中,有些人则处于战争状态”然而,在该网站发布之后,所有三个波罗的海国家 - 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和立陶宛 - 都表达了对属于“新东方网络”的关注 AstaSkaisgirytėLiauškienė是立陶宛驻伦敦大使她写信给卫报:“首先,网络副标题为'后苏联世界内',用一张前苏联的巨幅地图向读者致意,其中包括立陶宛其次,最重要的是,你的新主题中嵌入的主要思想网络将前苏联空间视为今天的一个同质区域我发现这两个参考文献都误导并且对立陶宛国家不公平“仅用事实条款 - 你是对的:立陶宛是苏联的一部分...但是,你是完全意识到立陶宛人民不是加入苏联的决定我的国家在1940年和1944年被苏联人残酷地占领“她说这是一种”痛苦和不受欢迎的经历“她继续说道:”立陶宛自共产主义统治的黑暗日子以来走过了漫长的道路立陶宛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公民社会,它坚定地致力于西方的价值观......共产主义时代是我们历史上已经过去的一个阶段,不再与现实相对应“由于所表达的关切,所做的改变包括从地图中删除“新东方”标题,我们删除了地图中的“俄罗斯”和“欧盟边境”标签,因为我们觉得这些标签没有必要,并且还确定了该地区有争议的地区.Judith Soal编辑卫报外国网络的人表示:“我们确实预计这将是敏感的,并且有关于包括波罗的海国家的困难的谈话,但不这样做会回顾性地重写历史正如大使承认的那样,立陶宛是苏联的一部分我们有一份来自SlavojŽižek的分析文章,指出他们没有自愿加入曾在莫斯科生活和工作过的外国新闻编辑马克·莱斯 - 奥克斯利说:“乌克兰提醒我们,波罗的海三个国家都有相当大的俄罗斯少数民族,与俄罗斯领土的边界很大,与后苏联地区有重要的贸易联系当然,三个当然不可思议地成为西方的一部分,